名学北齐 少爷和我

我突然想起我之前写的这个脑洞,发现我居然把梗忘了,努力了很久终于想起来后续,赶紧写下来,前面部分先看图哦!


续:其实这个村子每18年都会出生这样一个傻子,每一个村子里的人都会被长辈说,要对他好哦,他长大之后会变得很聪明的。尼尼自己也知道,所以他很期望以后的样子,努力生活学习,安心等待成年变聪明的那一天。

樱井翔成年的那天,尼尼也来了,樱井翔很开心,出去拿饮料,无意中听到外面的人在讨论尼尼……

原来,尼尼18岁并不会“变”聪明,而是会有一个和他长的一样的人取代尼尼,尼尼会在18岁成年的时候,毫不知情的死去。而这件事,全村人都知道,他们都在热切的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,他们爱的、期盼的,都是另一个人。他们热切的目光中都写着一句话“你快去死啊,死了,我们就能见到他了”……

樱井翔听到之后,就把17岁的尼尼偷走了。


嗯后面就自行脑补吧,我就是,记个梗,不然感觉有点可惜😂😂

评论(11)
热度(25)

© Eddy-G | Powered by LOFTER